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在陆丰甲湖湾电厂现场办公时要求:明确时间节点 落实领导责任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日期:2017-09-0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9月5日上午,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带领汕尾市相关县(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陆丰甲湖湾电厂现场办公,听取项目进展介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汕尾和我市领导邹广、邬郁敏、余锡群、林军、施立晖、许伟明、钟文管、王贤生、林广实等参加了活动。

   在陆丰甲湖湾电厂,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在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华能的陪同下,看工地、开座谈、听汇报,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石奇珠指出,“十年磨一剑”,甲湖湾能源基地项目建设发展到今天不容易,对宝丽华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明确时间节点,围绕今年底输出线路汕尾段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和明年4月28日1、2号机组建成投产发电为目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二要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务必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强化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要成立高规格的工作领导小组,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

   会上,汕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施立晖,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和汕尾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据了解,甲湖湾电厂项目规划建设8×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其中,一期新建工程1、2号机组于2015年2月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同年11月正式进入建设阶段。目前,已完成总体进度的65%。此外,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已列入省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在全面开展核准前期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