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关于碣石在线

日期:2007-10-26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在线(www.516545.com)创建于2007年3月27日,由曾弘真先生凭着对碣石文化的热爱创建了最有特色的碣石网站,一直坚持不懈的把碣石的历史文化推向全国。

    网站现在开设了“碣石新闻”、“碣石概况”、“碣石文化”、“旅游景点”、“民俗风情”、“企业频道”、“便民服务”、“图看碣石”、“海陆风情”等九个一级栏目,每个栏目都提供有不同的相关信息。

    本网站是以大家凭着对碣石文化的爱好而建立的,不存在商业利益,所有工作人员也是无私贡献。我们将不断的把网页以及内容进行完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善的地方,希望各界专业人士多多指导,携手共同创建美好碣石网。

    2008年2月12日汕尾电视台采访碣石在线记录:

    曾弘真是一名陆丰市碣石镇普通青年,初于对家乡民俗文化的喜爱,他和几个志同道和的朋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一起开设了一个网站专门宣传海陆丰民俗文化。虽然网站用的碣石在线,但网页的内容除了碣石本地的民俗风情外,还包括了整个海陆丰旅游景点、饮食、民歌民谣、历史传说等。
 
    几年前他到佛山做电脑维修工作,虽然长年在外,但始终惦记着家乡的一切,特别是家乡的民俗文化,于是在2007年他萌生了办一个专门介绍家乡文化网站的想法。开始办网站的时候,由于资金缺乏、人手不够,网站运转困难,不过他的做法得到了有关部门和不少人的支持,他还在网上结识了几个碣石的同龄人,几个人一拍即合共同担负起建设网站的工作,大家白天各自忙自己的工作,到了晚上再来更新维护网站信息,认真把关积极宣传海陆丰民俗文化。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