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今日碣石】新闻8分钟

日期:2017-09-03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要点: 

 

     1、8月31日上午,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蔡森局长一行在陆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雄伟局长、黄丽菁副局长等陪同下,到我镇开展食品药品检查指导工作,并与镇党政主要领导和镇食药监站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2、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梁伟其、洪福生、林华、修亮等领导,率领桂园街道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一行30人,到陆丰市碣石镇湖坑村调研考察精准扶贫工作。通过走访学校、村委,慰问贫困户,召开座谈会等活动,推动湖坑村扶贫项目落实更加全面、到位。随后各代表、委员走访慰问特困户11户,并送去慰问金。

 

     3、8月30日17时许,碣石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事主黄某和朋友在碣石镇角清村被两名男子持枪抢劫一辆摩托车,之后碣石边防派出所、刑警大队九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缜密侦查、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实施抓捕。

 

    4、防台无小事,抓早抓实是大事。9月1日晚上7:00,我镇在镇府会议厅紧急召开防御台风“玛娃”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社区)工作组长、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主播:林嘉豪  

 新闻栏目编导:曾弘华  

监制:曾弘真、黄子军

新闻稿来源:

碣石镇党政办(碣石政务)、平安陆丰、深汕快讯

 


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