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邬郁敏检查指导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工作

日期:2017-08-2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邬郁敏到碣石镇检查指导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工作。要求碣石镇和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实现彻底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工作目标。

 市委书记邬郁敏先后深入到碣石镇新饶村、三家村和六桃村非法加工旧服装经营点清理现场,实地了解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专项行动情况。

今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问题,坚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的基本原则,采取综合治理措施,全面清理清查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特别是近段时间来,我市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持续组织力量,依法依规打击,对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点进行专项整治,收缴了一批库存旧服装,清理拆除了储存仓库、棚寮和加工场所。

随后,邬郁敏在碣石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碣石镇和市打私办、市公安局、市市监局等相关部门对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行动情况汇报。要求碣石镇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彻底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这一目标,围绕上级要求部署及相关整治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坚决铲除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方炳烙也作了讲话,对强力推进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