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视看碣石中学

日期:2017-02-10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中学是我市面上一所完全中学。创办于一九五六年,其后逐步发展,直至今日,无论在硬件建设方面,还是在软件建设方面都已具备了基本的办学条件,尤其在近几年来,我校坚持以邓小平同志提出的“三个面向”和江泽民同志提出的“四个统一”为指导思想,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上级党政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学校加大了管理力度,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办学成绩显著,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多次被市﹑县授予“文明单位” ﹑ “先进学校”等光荣称号,经过专家组的评估,被评为“陆丰市一级学校”和“汕尾市一级学校”。

     碣石中学位于陆丰市碣石镇东部郊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学校布局合理,建筑设计新颖,是一所集实用性,科学性于一体的园林式学校。

  


 

拍摄:黄主临     指导/制作:曾弘华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