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新安中学

日期:2011-11-13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碣石新安中学是经陆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设立的全日制公立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碣石镇新安山北侧,占地19.8万平方米,南靠新安山,北临南溪水,周围环境秀丽安谧,校内诗画盈壁、书香满园,是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学校总体规划设计由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院长王尔教授主持,按省一级学校的标准设计,建筑错落有致,布局优化合理。学校将在三年内办成一所完全中学,最终规模90个教学班(每班50人),满员4500人。

     2009年秋季,学校完成首期工程的投资建设并开始招生办学。现有教学楼群二幢,共48间教室,12间功能室,教学设施配套日臻完善,配有电脑室、阅览室、音乐室、绘画室、工艺美术室等功能室。学校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教师中高级职称占66%,本科以上学历占72%。

     学校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向管理要质量、向善教要质量、向勤学质量、的办学理念,努力创设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实行程序化管理、层级化管理,推行管理的量化评比,实现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

     学校推行特色教育,实行小班制教学。坚持以“立德为首、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构建以《弟子规》为中心载体的德育工作体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课堂为中心,以常规打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创品牌”的教学管理理念,狠抓教风、学风的建设,实行“单元过关教学”。增设阅读课,着力开展“阅读教育”校本课题研究,免费为学生提供大量中外古今名著,用书香熏陶学生的心灵。学校高度重视美术、音乐、体育、书法等艺术学科的教育,不断提升校园育人品质,努力打造“绿色教育”、“艺术教育”的特色品牌。

     办学以来,学校备受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备受热心教育人士的关心和资助,谨此,对关心和支持新安中学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和广大家长表示深切的谢意!新安中学的前景光明灿烂!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