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移动举行“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08-01-1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本网讯(记者蔡云宾 通讯员熊文德)1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汕尾分公司举行“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温国栋、市消委会秘书长洪炳新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各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汕尾分公司总经理李先竻宣布“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国移动从今年1月起在全国开展“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推出以责任、诚信、便捷为核心的“五心”服务新举措,从不同层面推动企业服务全面升级,以进一步营造和谐消费环境。“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是中国移动贯彻十七大“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要求,强化行风建设的一项举措。中国移动希望抓住北京奥运会契机,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企业自身服务中,在践行“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奥运服务承诺的同时,以勇争第一的精神努力提升企业自身服务品质,夺取客户“满意100”的服务金牌。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温国栋在仪式上讲话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汕尾分公司总经理李先竻在仪式上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李先竻总经理陪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参观展览

图为李先竻总经理陪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参观展览

(来源:汕尾市党政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