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举行2017年阳光征兵工作电脑随机定兵现场会

日期:2017-09-0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9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2017年阳光征兵工作电脑随机定兵现场会,以电脑随机方式,确定今年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应征青年入围名单和去向。

 

汕尾市委常委、汕尾军分区司令员李义林,汕尾市征兵办主任副司令员熊毅,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奕志,陆丰市人武部部长解维东,市人武部政委胡长宝,以及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出席现场会。

 

据了解,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汕尾军分区有关文件通知,今年我市兵员征集任务为366名,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应征青年435名,除符合优先入伍条件的26名兵员直接确定去向外,其余应征青年将以电脑随机方式确定入围名单和去向。

会上,在公证人员现场监督下,征兵办工作人员利用派号软件,遴选出入围名单;再由现场领导和应征青年采取抽号方式确定去向选择顺序,技术人员按照电脑随机定兵操作流程,随机确定去向安排。最终去向分配名单现场公布,也将在市、镇、村张榜公布,并于两日内输入全国征兵网,参加电脑随机定兵的应征青年可登录查询。

【应征青年】我今年21岁,我现在还在读书,刚毕业的应征青年。对这次参军家人还是支持的,非常喜欢,因为我从小到大也是非常喜欢军人这份职业。

 

【应征青年家长】就是孩子喜欢吧,喜欢了就支持他,我们小孩是很用心地想去当兵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