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创文办召开牵头单位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5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91日下午,市创文办组织相关牵头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就现阶段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在会上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分清责任主体,抓紧时间牵头组织整改,特别要加大力度推进陆城地区的创文创卫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市创文办、创卫办及相关单位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督促各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相关牵头单位就现阶段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来的整改措施。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