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

日期:2017-09-01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为深入开展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推进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系列的重点车辆安全检查行动。

 

 

    市交警大队民警先后到粤运陆丰分公司、陆丰市高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陆丰市乾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陆丰市百乐公共汽车公司等运输企业,突击检查企业动态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对部分车辆行驶轨迹、动态监控系统记录数据与交通违法的位置、速度数据信息进行抽查比对,对客车安全带和相关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车辆审验情况、车辆轮胎磨损情况等进行静态检查,向企业通报其所属车辆涉及交通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报废、逾期未年检等方面情况,督促及时办理有关业务。同时,组织民警在路面设立执勤点,对过往客车进行拦截,检查客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向乘客宣传佩戴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