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团市委开展“希望乡村教师计划”

日期:2017-08-29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和安排,团市委于8月29日上午开展“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活动。

在东海镇炎龙小学召开的座谈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希望支教志愿者要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学校要为支教老师提供更有效的保障,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旨在缓解农村贫困地区老师结构性短缺的局面,致力于推进教育精准脱贫,我市还结合禁毒工作,大力加强学生禁毒教育。

【支教志愿者】在了解了我省农村的一个教师师资缺乏后,我就报名了这个山区计划来支教,而我支教的地点是陆丰甲东镇后洪小学,然后甲东又是一个陆丰的重点整治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就除了做好日常的教学之外,我还要对学生做好一些禁毒的宣传教育,然后把禁毒从小孩子抓起。

【支教志愿者】我选择支教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志愿者活动首先能够帮助我自己成长,我自己又是个师范生,在陆丰东海这边师资比较缺,所以希望这边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