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曾晓佳到我市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日期:2017-08-29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8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带领有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在市委宣传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指出,开展创文工作既是贯彻省、市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改善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大力开展好各项整治工作。要对照创文创卫测评体系的各项指标以及整治问题清单,着重做好公益宣传、规范服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公共秩序等方面的打造、建设、完善等工作,一条一条抓过关、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创文工作顺利通过省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查找不足,落实整改,巩固成果,加强督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