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部署全民禁毒工程暨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7-08-14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为传达贯彻全市禁毒工程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碣石镇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813日上午,碣石镇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暨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推进会。

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方炳烙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禁毒“摘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禁毒形势和“全民禁毒工程”的任务目标,坚定决心,提起干劲,打胜新一轮全民禁毒战;要强化认识,充分认识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早抓主动做好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做好“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大力整治村容村貌,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