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文化消费”文艺下乡汇演在碣石镇举行专场演出

日期:2017-08-12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为促进城乡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8月1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民政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陆丰市2017年“文化消费”文艺下乡惠民演出在我镇玄武山文化广场举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以及来自全镇的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夕,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坤炼同志作了致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演出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演出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呼吁全镇上下要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全体动员、鼓足干劲,深入推进我镇创文创卫和禁毒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碣石而努力奋斗!

当晚的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动感欢快的吉他弹唱、萨克斯独奏,又有传统韵味的古筝独奏、民间舞蹈,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歌伴舞《文明在哪里》、禁毒歌曲联唱《永不退让》等节目更是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婀娜多姿的舞蹈、陶醉动听的歌曲、精湛多变的跆拳道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最后,演出在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政策,既推动了文化消费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又为群众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有力助推了我镇创文创卫和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