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7-08-12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81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报告,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凯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初、陈俊中、杨少维、张家利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今年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陆丰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我市预算今年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市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关于今年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陆丰市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市法院相关人事任免。

 

 

连凯跃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市委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决议,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有新突破,财政收支刚好“双过半”,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面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建议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抓住机遇,强化措施,一要做好全市宏观经济运行的跟踪检查;二要努力扩大招商引资;三要加快推进产业共建;四要严格依法治税,优化支出结构;五要重视审计披露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审计整改意见。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