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陂洋镇:推进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

日期:2017-08-0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月7日, 陂洋镇党委政府组织双坑村干部群众,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行动,全力推进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

整治行动中,陂洋镇组织双坑村干部群众对村内巷道乱堆放的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出动挖掘机拆除危旧房、废弃猪牛栏和露天厕所,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期间,村两委还向村民发放“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倡议”,并张贴“致村民的一封信”、悬挂新农村建设的横幅,大力宣传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陂洋镇双坑村是省定的2277个贫困村之一,在深圳市公安局的帮扶和陂洋镇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双坑村制定了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总体发展规划,并提出新村建设与旧村整治并行开展的思路,全面推进“三清理、三拆迁、三整治”专项整治行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