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大众摄影》到我市举办影友联谊会暨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2017-08-0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8月6日,由《大众摄影》杂志社、市文联主办,中国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惠州分院协办,市摄影家协会、市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影友联谊会暨摄影比赛活动在我市开展。

 联谊会上,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希望本次摄影活动能加深全市摄影爱好者之间的真诚友谊,共同交流探讨摄影技巧,加强陆丰与《大众摄影》杂志社及周边摄影团体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宣传陆丰。

 

会上,来自《大众摄影》杂志社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授了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摄影技巧和心得,剖析了摄影师艺术创作过程中的思维方式、心理变化以及主观能动的表达愿望,精彩的演讲让影友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参赛作品主题丰富,题材多样,体现了我市摄影爱好者对家乡的热爱、高超的摄影技术及深厚的摄影功底。本次活动共评出获奖的摄影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4幅,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