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关于我镇垃圾中转站门口出现垃圾堆积的情况说明

日期:2017-08-08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情 况 说 明

 

      今日,一组关于我镇某地垃圾堆积如山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传,获知消息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落实分管领导开展调处工作。 

     经查,视频和照片拍摄地点位于我镇垃圾中转站门前(即碣石大桥头附近),造成垃圾堆积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近期我镇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镇各村(社区)在整治过程中将新清理垃圾和历史积存垃圾运至垃圾中转站(据统计,仅过去一周全镇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清运垃圾就达480多吨),再加上我镇近30万人口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220多吨,造成我镇垃圾中转站收运垃圾骤增,远远超出现有最大承载量和转运量;二是我镇垃圾中转站压缩机由于长期高负荷运转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造成垃圾无法进行压缩,形成临时在门口堆积的现象。

     针对该情况,镇党委、政府落实责任、迅速行动,要求镇环卫所克服困难,增加环卫人员和运输车辆,加大工作力度,延长清理时间,确保于明天(8月8日)将所有堆积垃圾清运完毕。同时,全力抢修压缩机,确保尽快恢复使用。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环卫设施建设和设备投入,及时做好垃圾清理清运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此,镇党委、政府也再次呼吁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踊跃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抛弃乱丢乱放陋习,树立文明卫生之风,共同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美丽家园。

 

陆丰市碣石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7日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