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文明景区创建——关于玄武山规范车辆停放通知”

日期:2017-08-07    阅读: 次   来源:玄武山旅游景区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玄武山旅游区玄武宝殿牌坊面前、景区周边非机动车道、剑路及医院通道等禁停区域,往往成了机动车、私家车的停车场,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逆向停车等违停现象十分严重。

         严重影响景区形象,对创建文明景区、文明城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随着碣石创建文明城镇工作的推进,玄武山旅游区积极推进文明景区创建工作
      为此玄武山旅游区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摩托车提供免费停车服务,骑行的摩托车应停放在玄武山旅游区指定的区域(北门对面停车场和文化广场停车场)玄武山旅游区派出工作人员免费为大家服务、管理。
      玄武山旅游区为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整治力度,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整齐,规范景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深入推进文明景区、文明城镇创建活动。
        玄武山管委会多次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交通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和门店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并多次下发通知。
 

    恳 请    
        请广大游客和市民提高自觉性,服从景区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建设活动,为创文明景区和文明城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