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8-01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近期和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文管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求各地各单位和生产企业,一要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安全生产就是抓民生、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和谐的思想。二要时刻绷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党委政府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监管。四要进一步做好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落实汛期和高温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为全市经济加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市公安消防大队、市公安交警大队和甲子镇负责同志分别就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打击非法加油站点工作作了发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