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加强路灯亮化工作 为汕尾市区增添“亮丽”风景线

日期:2017-07-31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市路灯管理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加大对海汕公路埔边至罗马广场各主要节点的亮化工作,为汕尾市区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汕尾市路灯管理所所长 廖日昌:我们首先从府前广场,我们装了国旗灯、中华灯,我们在旁边的公园及那个友谊宾馆路装了玉兰灯,都是根据当地的特色来设计的,我们这个高速路口这边就设计了群鱼飞舞,就是说,我们根据我们汕尾这个海洋文化,海洋特色,我们宣扬我们汕尾的海洋,这方面的发展速度,在高新区我们就根据高新特点,设计了魂动中国。

 

  汕尾市路灯管理所表示,严把严抓质量关,力争在八月上旬完成相关工作,为汕尾市区景观亮化升级提供更好的环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