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海丰县妇幼保健院首期升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计划明年9月竣工

日期:2017-07-31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点击↓↓↓查看视频新闻)

      海丰县妇幼保健院属我市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23亿元,建设规模2.82万平方米。首期建设规模1.7万平方米,总投资5千万,于2016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计划在2018年9月份竣工。

 

 

      海丰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6年,鉴于该院场地局促,业务用房不足,交通不便,业务发展受影响等现状,该县县委、县政府于2011年6月同意择址新建,2013年8月经该县发改局批准立项,属国家卫生计生领域2016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中央和省下达资金共7200万元。

 

 

海丰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现场管理组负责人 施培谋:海丰县妇幼保健院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该项目规模投资是1.23亿,建设规模是2.82万平方米,分成两期,首期建设规模是1.7万平方米,总投资是5千万 于2016年12月开始建设,计划在2018年9月份竣工,该工程属于中央投资项目和我县的重点建设项目,我院精心组织、狠抓质量、促进进度、保证安全等措施,力促按质按期竣工,尽早投入使用,造福海丰人民群众。

 

 

    据了解,该保健院二期为特殊功能科室装修、医技保健楼和地下停车场建设,建设规模11200平方米,投资7300万元(含医疗设备1500万元)。

 

广东金粤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陈波如:从开工到现在,县委县政府各有关单位领导都高度重视,包括我们市领导都高度重视,因为这个是民生工程来的,我们现在准备工作,现在土方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了90%,就是天气影响。如果不影响的话,我们这个地下室工程一个月就可以完成,我们现在就赶着好天气,抓紧时间把这个工程做好,下一步就是地下室施工,按合同的要求,我们会安工期逐步地去完成,大概是明年三月份、四月份,四月初就可以完工。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