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爱心义工开展情暖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7-31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30日,市爱心义工协会在市文化中心市民广场举办“爱心献社会、情暖环卫工”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心理发师热情为环卫工人服务,认真细心地给每一位环卫工人修剪头发、刮胡子、修眉毛等,服务过程还与环卫工人交流谈心,现场气氛和谐活跃。

我市开展创文以来,城乡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维护城乡环境卫生付出大量的辛勤劳动,他们却没有时间和条件打理自己。这次爱心义工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是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环保意识,减少环卫工人劳动负担,让更多人加入到城市卫生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做出更多的责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