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卢雁慧检查指导推进创文工作

日期:2017-07-29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雁慧带领市创文办、创卫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深入星都经济开发区、潭西镇和河西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镇区主干道砂石加工厂围蔽取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每到一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雁慧都与当地党政负责同志一起座谈,详细了解当地创文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辖区主干道察看砂石加工厂围蔽取缔情况。

 

 

卢雁慧指出,一些砂石加工厂由于管理不到位、经营不规范等问题,给环境卫生和群众生活带来了影响,同时成为了创文工作中的一块弊病。当地党政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砂石加工厂的整治工作,尤其是国道、省道、县道等主要道路两旁和公共场所周围的砂石加工厂。要加大调查摸底力度,及时依法取缔无证经营点,并对占道经营、未设标志、脏乱差等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根据相关要求采取围蔽措施,确保管理规范,环境美化,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