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镇碣石小学被命名为第三批“汕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

日期:2017-07-17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陆端华  通讯员 谢海滨)近日,我市有7所学校被命名为第三批“汕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

据了解,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根据《汕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标准》,在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科技局择优推荐的基础上,进行认真评选,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中心小学、海丰县实验中学、海丰县公平中学、陆丰碣石镇碣石小学、陆丰市东海镇六驿学校、陆河县陆河中学等7所学校命名为第三批“汕尾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