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沙埔头赛龙舟直播视频回放重温

日期:2017-05-31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2017年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五),正是端午佳节,本次碣石在线亲临碣石沙埔头第一现场,并进行实时微信直播赛龙舟,让在外游子以及未能到现场的网友们第一时间观看赛龙舟,感受碣石独特的端午情。

 

    本次赛龙舟现场微信直播超过3万多总人数同时进行现场直播观看,在此感谢碣石在线青年社直播小组10位工作人员为广大碣石人民群众们献出精彩的直播实况。

 

特别鸣谢单位:碣石沙埔头村委会、沙埔头理事会为本次直播进行场地提供与大力支持。

 

直播公益小组工作人员:(曾弘华、杨茂峰、马偲源、温佩维、肖泽锦、林思鹏、黄主临、温晓恋、林思琪、陈镇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