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11-02-1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春节期间,碣石镇这座文化名城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在新年初一至初七期间,碣石湾书画社、碣石文化中心分别举办书画展览,共展出当地书画名家作品近300幅,丰富春节期间当地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为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碣石镇分别在镇文化中心、北城学校举行大型迎春书画展,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展出的作品有近300幅,均由碣石镇书画爱者精心创作完成的。其中有部分作品曾经参与国家、省、市等各级的书画展览并获得奖项。参展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品位高雅。书法作品有篆、隶、楷、行、草等诸体皆备,风格各异,多姿多彩;美术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这些作品形意传神,立意高远,充分展示了碣石这座历史文化名镇的深厚文化底蕴。
     近几年来,碣石镇以建设“文化大镇”为目标,深入挖掘深厚文化底蕴,致力打造文化活动阵地,大力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带动了旅游业,促进经济发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